社会科学版

作者: 时间:2019-07-15 点击数: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学报(社会科学版)》是河北科技师范学院主办的社会科学类学术性刊物,季刊,128页,国内外公开发行。本刊以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努力探索各门社会科学发展的规律,为我国社会主义建设和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服务。

根据《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人文社会科学)》(2017年)对全国正式出版发行的617种人文社会科学学术期刊的期刊影响力指数及影响因子综合评价分析,2017年度《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学报(社科版)》影响力指数CI值为10.478,复合总被引为382,影响因子为0.254。

本刊为

《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统计源期刊

《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全文收录期刊

《中国期刊网》《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全文收录期刊

《全国报刊索引》引用期刊

《万方数据—数字化期刊群》全文收录期刊

维普期刊网全文收录期刊

华艺中文电子期刊服务全文收录期刊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学报   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