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机关党总支召开党建述职汇工作报会

作者: 时间:2019-03-13 点击数:

3月12日,在组织部的主持与安排下,第三机关党总支书记高海生向全体教职工做了题为“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述职汇报。

汇报分以下几个方面,一是履行抓党建工作情况,二是党建工作开展落实情况,三是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实效,四是2019年度工作安排。

汇报中总结了网络技术中心、分析测试中心、职教研究院、校医院、学报编辑部五个党支部在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对2018年度各党支部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2019年的工作设想提出了新的要求。

要求各党支部书记继续履行抓党建第一责任人的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贯彻落实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坚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实党支部“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支部书记继续带头讲好党课,做到不仅党员学,带动其他人员共同学。

要求各党支部继续做好反对“四风”的工作,开展好党风廉政教育,深化整改,使工作作风更加务实高效。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学报   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