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领导参加2019全国农业期刊专委会主任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4-23 点击数:

由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农业期刊分会、中国农学会农业科技期刊分会、中国期刊协会农业期刊分会主办的“2019全国农业期刊专委会主任工作会议”于4月9日至11日在广西南宁召开,我校学报编辑部主任高海生教授参加了会议。

中国农业大学学报编辑部主任袁文业教授、《中国农业科学》常务副主编李云霞编审、《农业工程学报》主编魏秀菊编审、内蒙古民需大学期刊社社长齐广教授等,分别在大会上作了专题讲座。同时,按照会议议题,讨论了专委会(分会)组织机构建设;研究落实2019年学术年会由中国农业大学于8月份承办;落实了优秀团队和优秀个人的评选事宜,由东北农业大学择机组织实施;责任编辑培训事宜由沈阳农业大学于今年9月份组织实施。

大会还讨论了中国农业高校学报发展30周年的回顾纪念事项,由原全国农业高校学报研究会理事长单位----江西农业大学组织,收集相关资料、图片,汇集成册印刷出版。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学报   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