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农业科技期刊转型•融合•发展学术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19-10-21 点击数:

我校举办“农业科技期刊转型·融合·发展学术报告会”

 

为加快落实我校“三三二三”发展战略,在“学术创新”、“服务创新”的引领下,我校学报编辑部联合科研处、研究生部举办了“农业科技期刊转型•融合•发展学术报告会”。以农业科技期刊引领创新为主题,全面深入地探讨新形势下涉农高校学报的发展途径与模式。

会上,邀请到了《中国农业科学》常务副主编、全国农业高校学报研究会副理事长李云霞编审,《农业工程学报》常务副主编、全国农业高校学报研究会副理事长魏秀菊编审。两位专家分别为我校涉农专业的研究生作了题为“学术论文写作技巧及规范----基于《中国农业科学》”和“文章千古事----作文(做学问)及投稿建议”。

同时,邀请到会的另位两位专家,《内蒙古民族大学学报》执行主编、全国农业高校学报研究会常务副理事长齐广教授,河北农业大学期刊社社长、《河北农业大学学报》常务副主编、河北省期刊学会副会长、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农业分会副理事长石文川教授。他们两位分别作了题为“涉农类综合高校学报发展的困境与对策”和“新时代办好地方性高校社科版学报的思考”的学术报告。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学报   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