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报编辑部刘燕编辑的论著荣获“河北省高校学报三优评比”二等奖

作者: 时间:2019-11-01 点击数:

我校学报编辑部刘燕编辑的论著荣获

河北省高校学报“三优”评比二等奖

根据河北省高等院校学报研究会第九届理事会工作安排,2019年7月8日至12日,在张家口市崇礼县召开了第九届理事会工作班子会议暨期刊审读和“三优”(优秀期刊、优秀编辑、优秀编辑学论著)评比会议。本次编辑学论著的评审是在众多申报材料中经过入围资格审查、专业评审,最后产生获奖结果的。根据“三优”评比通知要求,编辑学论著设一、二、三等奖。

本次的河北省高校学报“优秀编辑学论著”共评选出一等奖3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5项。我校学报编辑部社会科学版主任、责任编辑刘燕老师的论著“出版类期刊基金论文和基金项目相关性研究”荣获优秀编辑学论著二等奖。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学报   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