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机关党总支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识竞赛(新闻报道)

作者: 时间:2019-11-21 点击数:

第三机关党总支举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

近日,第三机关党总支以各党支部为单位,利用集中和分散学习相结合的形式,于2019年9月至11月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以下简称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以下简称纲要)等材料。为了检验学习效果,第三机关党总支决定,以知识竞赛答题的形式完成学习总结,使每一名共产党员对学习内容融会贯通,用正确的理论武装头脑,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和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章》、《重要论述选编》、《纲要》,目的是要求全体党员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保持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学习先锋模范典型事迹,自觉遵守党纪国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坚持讲政治、讲学习、讲大局、讲贡献、讲风格、讲原则、讲团结、讲正派。在工作上要兢兢业业,不求名利,为实现学校的“三三二三”工程尽一份力量。

 

                                第三机关党总支

                                  2019.11.18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学报   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