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党支部收看建党百年庆祝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7-01 点击数:

学报编辑部党支部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202171日上午8点,学报编辑部党支部9名党员及1名群众,采取集中和分散相结合分方式,准时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直播结束后,大家纷纷畅谈了直播观看感想:天安门广场热烈的气氛、直播的气势、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精神,都让大家倍感震撼、备受鼓舞、倍觉自豪!自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国共产党在国家的发展道路上充当了一个很重要的角色。正如同歌曲中所唱的那样,“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而共产党人为了中国所付出的心血和努力,也应当被人民大众所看见,同时值得每一位国人去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在新时代之中党中央对广大同志们赋予的责任与使命。也只有永葆当初建党初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才能够在社会之中站稳脚跟,创造出更多的奇迹和辉煌。过去的历史成就证实了这也是一百年以来中国共产党安身立命的资本。大家都表示对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见解:百年之前,中国共产党是全中国的希望,百年之后,中国共产党仍是全中国的希望!也都纷纷表示:一定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把共产党精神贯穿到自己的工作、学习当中,立足本岗、做好本职工作。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学报   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