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学报第九届编辑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1-04 点击数:

学校召开学报第九届编辑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20211228日,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学报第九届编委会第一次会议在逸夫楼11楼会议室成功召开。会议由副校长杨越冬主持,学报编辑委员会全体成员及自然科学版编辑人员参加。

   经过相关学院和有关部门推荐共产生学报第九届编辑委员会委员37名。会议选举校长郭鸿湧同志为主任委员,选举科研处处长闫立英同志为副主任委员。学报编辑部主任邹德文同志宣读了《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学报章程》,并介绍了学报编辑部“十四五”发展思路;副主编朱宝昌同志汇报了第八届编委会的工作。各位编委针对提高学报的社会影响力、吸引更多的优质稿源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最后主任委员郭鸿湧校长从“加强政治引领、服务学校发展大局、紧跟学科发展前沿、加强编辑部建设”四个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学报   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