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9-01 点击数:

学报编辑部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22826日,学报编辑部召开全体会议,研究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会上对822日学校要求弹性上班情况进行总结,认真核对核实全体教职工返校报到条件,一致同意全体人员按时返校。邹德文主任强调,一是要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开展工作,履行请假制度,非必要不外出、聚集,配合好核酸检测、健康码核验;二是继续有序推进新学期各编辑室的第34期学报的编辑出版工作;三是做好编辑业务培训工作,不断学习和提高专业知识技能,加强业务交流学习;四是树立大安全观意识,特别是业务安全、办公安全以及个人安全。

通过会议研讨,大家凝心聚力,立争把学报办成有思想、有品质、有高度、有价值、有影响的一流学术期刊,为建设特色鲜明应用型大学服务。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学报   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