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的讲话

作者: 时间:2023-03-17 点击数:



2023313日,学报编辑部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习近平强调:从现在起到本世纪中叶,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全党全国人民的中心任务;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接力棒,历史地落在我们这一代人身上;我们要按照党的二十大的战略部署,坚持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加快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团结奋斗,开拓创新,在新征程上作出无负时代、无负历史、无负人民的业绩,为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作出我们这一代人的应有贡献。

会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以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为引领,立足本职工作,克服困难,以把学报建设成核心期刊为目标,以服务学校建设特色鲜明应用型大学为宗旨,不懈努力。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学报   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