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开展编辑业务交流学习(六)

作者: 时间:2021-11-26 点击数:

学报编辑部开展编辑业务交流学习(六)

20211125日,学报编辑部召开部门业务交流学习会议,吴芳老师作了“汉语拼音规范及正词法解读”的主题报告。吴老师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汉语拼音的发展历史和使用的基本规则,并结合学报编校特点对特殊用法进行案例分析。其他同志对汉语拼音的有关使用问题与吴芳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党支部书记刘燕同志组织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邹德文主任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际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今后要根据校党委的安排部署,在做好全会精神学习宣传阐释中提出新课题、完善新理论、引领新实践、发表新论文。同时在学报工作中,要善于抓小抓细节,只有不放过小问题,不断消除工作中的小差错,才能提升学报的整体水平。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学报   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