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学报社科版第六届编辑委员会会议

作者: 时间:2021-12-31 点击数:


2021年12月9日下午,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学报(社科版)第六届编辑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逸夫楼11楼大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副校长杨越冬主持,学报(社科版)编辑委员会全体成员及社科版编辑人员参加。

通过推荐产生了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学报(社科版)第六届编辑委员会,选举产生了主任委员和副主任委员。学报编辑部主任邹德文宣读了学报编辑委员会章程,并介绍“十四五”期间学报编辑部的工作思路。社科版编辑室主任刘燕汇报了近4年学报(社科版)办刊情况。各位编委就学报(社科版)下一步发展方向等有关问题进行讨论,并提出很多有建设性的建议。

编委会主任委员蒋爱林副校长作总结发言,首先代表学校对上一届编委会的所有成员表示衷心感谢。表示新一届编委会将继承发扬往届编委会的优良工作传统,进一步发挥好各位编委的优势和作用,开拓创新,齐心协力,力争刊物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最后提四点要求:一要强化政治引领,坚持正确办刊方向。二要服务学校发展大局,努力提高办刊质量。三要充分发挥编委作用,凝聚学报发展合力。四要加强编辑部建设,打造高素质编辑队伍。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学报   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